扶桑biubiu

赛捷-来自深海的少年(五)

        衣服逐渐被海风吹干,二人并肩而坐,微黄的阳光斜射在山腰上,海浪一下又一下的拍击着礁石,捷德微靠在赛罗的肩膀上,一切的一切是那样的和谐美好,凝结成一幅美丽的画……

      “真希望时间能停留在此刻。”捷德毛茸茸的小脑袋在赛罗的肩上拱来拱去,感受着独属于赛罗的温暖:“赛罗身上总是暖暖的,很舒服。”“真的嘛?那你以后每天都和我在一起,好不好?”赛罗地头看向捷德,手指chuan cha 在他的发梢间,温柔的话语一点点的诱惑着,好像恶魔的低语一般,轻柔的yin you着来着深海不经世事的少年。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……”捷德支支吾吾的犹豫着,他不敢赌贝利亚对于自己这个背叛者的容忍度,更不敢拿赛罗和他的家人的安危做赌注。

      “你在担心嘛?我的家人都很好的,即使知道你是人鱼也绝不会……”“不是因为这个!”捷德打断到:“我相信赛罗,自然也会相信赛罗的家人!可是,可是并不是所有的家人都像赛罗以为的那样,我的……我的父亲,他比你想象的要可怕的多,如果让他知道我因为你而背叛了塞壬一族,他一定会迁怒于你!”说罢,捷德直起了身子,牵住赛罗的手,两人的指尖相交缠“赛罗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存在,我不能连累你!”看着捷德坚定的眼神,赛罗不禁将眼前这个总是喜欢把事情憋在心里的小孩抱在怀里:“不是说好了吗,我也是你的家人啊,不要觉得你连累我,相反,明明是我连累了你才对,因为我而导致你和你的家族反目!明明该愧疚的是我才对,所以,不要总是把问题归咎于自己身上,好吗?我的捷宝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,最棒的小孩!我也想和你一起面对那些你所惧怕,所担忧的事!”感觉到自己怀里的捷德把头深深的埋在里面,用闷闷的声音轻声喊着赛罗的名字,“不用担心我!想要拆散我们他还早了两万年呢!”

       所爱之人桀骜不驯的话语打散了捷德心中的担忧与阴霾,“我愿意相信赛罗!更愿意和赛罗成为一家人!”听到捷德的回答,赛罗感觉阳光都明媚了几分:“那……那你愿不愿意……先跟我回家!去见我的父亲!或者你可以一直和我住在一起的,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不想回去的话,我家很大的,就我和我父亲住,绝对不麻烦!”赛罗期待的看向捷德等待着他的回应。

      “我当然没问题,毕竟……那个家,我也根本不想回去……”说到后面捷德不自觉放低了声音:“只是……我不能以这样姿态去见你的家人吧?”捷德地头看了看自己在阳光下波光粼粼的鱼尾……赛罗也顿住了,完全忘记这一茬了啊“其实!”(其实)两人同时发声……“你先说”(你先说)再次重合……“其实我的家人不会介意的”(塞壬一族是可以化鱼尾为双腿的)……

      又是突然的安静……“不行!你已经牺牲太多了!因为我,你不仅背上了背叛家族的罪名!现在还要失去你的嗓音,每天走路都如同踩在刀刃上!甚至还要冒着变成泡沫的风险,即使我绝不会背叛你!但是!我绝不允许!!!如果这样我宁可……”“等等!赛罗!你说什么呢?”捷德及时打断赛罗可怕的臆想:“什么失去声音?什么踩在刀尖?又是什么变成泡沫?赛罗你在说什么啊?”捷德被赛罗一连串的话整得懵懵的:“你这是从哪听来的谣言?”不信谣,不传谣,从我做起!

       思维被打乱的赛罗尴尬的摸了摸头“额……那个什么,小时候艾斯叔叔给泽塔讲故事的时候我在旁边一块听来着。”捷德忍着笑意:“所以……故事里说,我会失去声音,还会变成泡沫?”赛罗艰难的点了点头:“所以……你不会有事吗?一点副作用也没有吗?”

   “嗯……”捷德沉思良久:“你可能会有点痛。”“哎?我?”赛罗愣了一下:“我的话完全没问题的!”坚定的眼神中甚至还有一点跃跃欲试。


  在赛罗好奇的目光下,捷德在附近摸到一块有些锋利的石头:“可能稍微有点痛哦”说罢便牵起赛罗的手,手心朝上,锋利的石锋瞬间将两人的掌心划出一道血痕,下一瞬,两人手心相对,十指相扣,鲜血交融在一起,丝丝血迹顺着指缝间滴落“赛罗,我们要签订契约了哦,现在还可以反悔,契约签订之后,我们将会永远绑定,如果你现在不……”“我愿意!”赛罗斩钉截铁的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之间的距离渐渐拉近,捷德看着眼前的少年,他的眼中尽是温柔一片,如晨曦的阳光,淡淡的温暖中带着一丝柔和,让人心安。彼此呼吸渐渐jiao rong,薄chun紧贴,这一刻,是那样的静谧,静的可以听得见彼此的心跳……

       赛罗轻轻shun吸着唇上的gan tian(sweet),突然感觉自己的小腹越来越热,或许是感应到赛罗的躁动,捷德空闲出来的手一点一点摸上赛罗的脖颈,慢慢移到耳后,在赛罗看不到的地方——耳后的位置出现了一个蝴蝶般的印记。同时,捷德的鱼尾也渐渐fen hua成为双腿……确定契约完成后,捷德身体微微往后退,原本紧紧相贴的双唇也拉开了距离。突然,赛罗的手一把搂住捷德的腰,再次缩短了两人的距离,捷德还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,赛罗低喃到:“接下来,才叫,接wen!”

       这个瞬间仿佛时间停止,他们的嘴chun轻轻地相互mo cha,似乎在用这种方式诉说着无尽的爱意,平静之后即将迎来的是更激烈的狂风暴雨,赛罗大口shun吸着chun下的柔ruan,贪婪的摄取着他的气息,用力的tan suo每一个角落……


       幽海深处的宫殿之中,贝利亚死死的握住宝座的边缘,丝丝裂纹蔓延开来,看着眼前代表着捷德的契约石散发出淡蓝色耀眼的光芒:“捷德!你可真是给了我一个大惊喜啊!”“陛下,我这就将他带回来。”伏井出K低着头面无表情的说着,好似捷德是什么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物件。“不必。”贝利亚摆了摆手:“我倒是想看看,我的这个好儿子可以掀起什么风浪来。”他阴沉的笑着,他的这个好儿子很久没有这么有趣过了。


  暴风雨结束后是彩虹再现的安宁,不过,看着浑身chi luo的捷德,赛罗可没办法做到这么淡定,鱼尾散去后的双腿笔直而纤细,白皙而光滑,赛罗僵硬的别开眼,着急麻慌的脱下上衣,直接套在捷德的身上,好在赛罗的上衣本身就比较宽大,捷德身形又十分瘦小,肥大的衣服套在他身上堪堪遮住了大腿。“你,你先凑合穿一下,这个衣服是目前最干净的了。”说着,赛罗心虚的瞥了一眼地上和沙子紧密接触的外套,拍了拍,便直接穿在身上,又转身在衣摆处撕下一条布条:“血液虽然已经凝固了,但是还是要做一下简易的包扎”赛罗将布条一圈又一圈的缠绕在捷德的手心,甚至最后系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:“不用担心我,我皮糙肉厚的!来吧,我背你回去,你连鞋都没有。”一边说着,一边弯下腰。捷德就这样安静的趴在他的后背上,嘴里悄悄的说着无声的表白:“A heart full of love. No fear, no regret.”(以爱之心,没有恐惧,就没有遗憾。)


  路上,赛罗背着捷德遇到了很多亲戚朋友,还没到家,整个村子都传起了赛罗带着一个好生漂亮的少年回来……


  在一旁帮忙挖野菜的泽塔:“什么!赛罗带了一个漂亮的少年回来!”好奇的泽塔宝宝也顾不上艾斯叔叔交给他的野菜了,撒腿就往赛罗家跑去,边跑边抱怨到:“真不愧是赛罗啊!藏的可真严实啊!还真是奥特厉害,我也要像赛罗一样把遥辉的事情也藏的奥特严实!”(泽塔宝宝也不要什么都学啊喂!)


  站在客厅的捷德看着眼前的一切呆愣愣的:“这就是赛罗的家嘛~好温馨,好舒服的感觉!”和自己曾经生活的地方相比,这才应该是家的样子,曾经捷德无数次幻想过,自己或许也可以拥有一个温暖的家,可是……从未拥有过温暖的他,连幻想都是奢侈了,家?应该是什么样子,哪怕从小就看遍了奇石真宝的捷德,在“家”这个话题上,他的知识点异常的匮乏。“我父亲还没回来,你可以来……我们在客厅等父亲回来吧!”赛罗紧紧关闭了自己卧室的大门——屋内,凌乱的床,因为挑衣服而变成重灾区的衣柜……绝对不能让捷宝看见!


  赛罗牵着捷德的手坐在沙发上关切的问到:“手,还疼吗?”捷德摇了摇头,刚想说些什么,就听见大门被敲打叮咚作响“赛罗!赛罗你在吗?”泽塔熟悉的声音从门外传来。


  赛罗看了看捷德luo 露的双腿,光着的脚,又看了看外面那个拍门的身影,随后大声喊到:“没有人,不在!”赛罗抓了抓头发:“捷宝,你等我一下!”说着便侧身挤进了自己的卧室,拿了一套自己干净的衣服:“你先去我老爹的屋里换一下衣服,我去解决一下门外的问题!”说着便往门外走去。


  门外泽塔还在不辞辛苦的敲门:“赛罗,是我,我是泽塔啊,赛罗,我……”门吱嘎一声的开了一条缝:“我今天没空陪你玩,我要……”“我是来看传说中那个超级漂亮的少年的”泽塔眼睛亮晶晶的盯着赛罗:“整个村子都传开了,他们有人说还是第一次看到长得这么秀气的男孩子呢!”泽塔顺着门缝朝里面看去,只见换好衣服的捷德宝宝乖乖的坐在沙发上扣手手。


  “好漂亮!”泽塔惊呼到。“当然!我家的!捷德刚来,你别吓到他!”赛罗推了推泽塔努力朝里面张望的脑袋,“等晚一点你自然就见到了,你再不回去艾斯叔叔该以为你丢了,你不是不知道的,他最近那么紧张你!”赛罗晓之以情,动之以理的劝说着。泽塔乖乖的点了点头:“那我先走了?”说着,朝里面的捷德挥了挥手,捷德宝宝也点头回以微笑。


  告别了赛罗和捷德后,泽塔踢着脚下零碎的小石子“其实遥辉也特别好看来着。”转过身的泽塔悄悄嘟囔道……


  这一刻整个村庄都沐浴在阳光下,接受着阳光的洗礼,光芒洒满大地,温暖着,每一个角落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